關於明盈
成立背景:
明盈 成立於 1980 年,初期以塑膠鋼模之設計鑄造為主,經過不斷的研究與發展,兩年的時間再將事業延伸到塑膠射出領域,成立塑膠射出事業部,產品跨足到 OA 辦公室系列整理櫃、墊子除溼防潮櫃、幼兒居家安全維護…等用品,同時也獲得多項國內外專利, 業務範圍更擴及海外區域。

公司現況:
明盈 公司自創立以來,秉持著不停創新研究發展的精神,同時堅持著專業與高品質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群。在2005年研發團隊再次致力於開發 ABS 塑膠空調設備產品系列,創立了空調設備事業部,並且不段積極投入空調相關產品的開發, 不斷地研發新產品,再次證明了明盈公司的技術以及對事業永續發展的決心。

未來展望:
明盈 擁有開發設計的模具部門以及專業的塑膠射出部門,從開發、設計、生產,一貫化的作業流程提供完整的服務。最佳的服務品質、最專業的工作團隊、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高的工作效率來滿足不同客戶群的需求,明盈公司全體同仁將以最熱忱的心, 與您攜手創造無限的商機。